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1) 標籤:安琪兒作文

12歲的女孩林璐琪是安麗林貴族學校六年級學生。她雖然12歲了,卻像8歲孩童一樣天真。因為是貴族學校,所以學的東西也比較多。璐琪是中美混血兒。她受她爸爸的影響,小小年紀就迷上了基督教。 

  因為璐琪長得很漂亮很可愛,加上一張甜言蜜語的嘴,大人們都說:“璐琪啊,你怎麼和天使安琪兒一樣呢,真好!”璐琪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別說,她真想當天使安琪兒呢。 

  “媽媽,天使是長什麼樣的啊?我像不像天使啊?”璐琪從小就愛問媽媽有關天使的事。 

  媽媽逗着璐琪:“天使啊,就像璐琪一樣啊,天真可愛,又漂亮。璐琪,如果你能像天使一樣善良就更棒了!” 

  璐琪一聽,連忙為自己分辨:“媽,我明明很善良啊,那麼我就是天使安琪兒了?哇,太棒了!”她真的很想像天使安琪兒那樣好,受人尊重。 

  “喂喂喂,大家快來看啊,報上說,‘天堂的上帝’要找一個女孩當天使安琪兒,一個男孩做耶酥,還有一個少婦做聖母瑪利亞呢!” 

  學校派發的《天使報》璐琪最喜歡看了。派報員蘇珊正滔滔不絕地講着新《天使報》的內容,璐琪一聽“天堂的上帝”要找女孩當天使,她一下就衝過去,奪過《天使報》自個兒先看起來。當她真的看到“天堂的上帝”要找一個女孩做天使安琪兒時,她居然高興得差點把她的同桌露麗的書包都丟了,把同學們都嚇了一大跳。 

  其實,她心裡的思想誰懂呢,既然她喜歡天使安琪兒,就肯定想做天使啦。她心裡全是“安琪兒”“天使”這幾個字眼,連課也不想聽了,只想快快回家告訴媽媽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