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琪兒(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兒(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安琪兒(5) 標籤:安琪兒作文

如此順利地拍完了前30集,后20集也應該不難了。璐琪心裡想。 

  她沒有想到,她一向尊重的父母有一件天大的事還瞞着她。她不知道有一場巨大的災難將降臨到她的頭上,降臨到12歲的小璐琪身上。她還是全然不顧地拍片,努力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她默默地承受着…… 

  每次開拍,她都會感覺天旋地轉,接着是流一陣鼻血。她很不解,曾打電話問過媽媽,媽媽只是說拍戲太辛苦所致。她也沒怎麼再問。雖然每次都拍得很成功,但都是經歷過暈眩、流鼻血的。這次也不例外。 

  璐琪又暈了一陣,接着便投入了緊張的拍攝。她拍着拍着,居然一頭栽倒在地,不省人事了。演員們一看,嚇呆了,趕緊打“120”把小璐琪弱小的身軀送往醫院。 

  醫生一看,趕緊開始急救。一番折騰后,璐琪總算醒過來了。她睜開眼睛,見到坐在床邊的一群演員守護着她,眼睛濕潤了。“我耽誤了大家拍片,真對不起!……”璐琪泣不成聲了…… 

  “璐琪!我的寶貝女兒林璐琪!……”呀,是媽媽的呼喚。媽媽也來了。是夜裡接到緊急電報匆匆趕來專門看望璐琪的。璐琪看着媽媽,又哭了:“媽,我得了什麼病啊……為什麼會這樣?常常莫名其妙地流鼻血,頭暈……您不是說我很健康嗎……為什麼?……” 

  璐琪的媽媽知道無法隱瞞了。其實,璐琪從10歲起,就患上了白血病,這是一種很難治癒的病,它折磨璐琪整整2年了。媽媽不告訴璐琪是怕她喪失活下去的念頭,更消極地生活,她除了在飲食上多加點對璐琪有助的菜,幾乎沒什麼辦法讓璐琪康復。這次讓璐琪去拍片,是讓她好好體驗一下生活,知道生活的美好。她沒想到璐琪這次變得更嚴重了…… 

  想知道,璐琪以後會怎麼樣呢?她到底會怎樣呢?她以後將面臨著什麼呢?她能逃過死神熱烈的擁抱嗎?請看《安琪兒(6)》。

您正在瀏覽: 安琪兒(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