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安琪兒(3) 

  “可愛的小少女安琪兒每天都生活在這個仙境般的地方。”她很快樂,我能在這兒生活,真是來之不易啊!我可要好好珍惜啊!” 

  “上帝對她說:‘安琪兒,你這個小傢伙,我要賜予你神氣的魔力,你可真是個幸運的小傢伙,能得到別人都夢寐以求的魔法,你想要嗎?’” 

  “ 安琪兒好奇地問上帝:‘上帝,什麼是魔法啊?您告訴我吧!’” 

  “上帝指着天邊的雲彩說著:‘魔法,可是很多人都想得到的喲!魔法能做一些沒有人能做到的事,你想去哪兒就能去哪兒!’” 

  “安琪兒望着潔白的雲彩,彷彿自己坐在那上面。她連聲答應,高興勁不言而喻。” 

  “早晨起來,看着兇猛的雄鷹自由自在的在湛藍的天空中翱翔,越飛越遠,自己的心彷彿也隨之而去了!” 

  “傍晚,看着那橙紅色的夕陽,像是畫家在廣闊的天空中添的一道靚麗的風景,越發仔細地看,幾隻小兔子慌忙地跑出來,它們的小腳在發抖,誰看了不會產生憐憫之心啊!漸漸的,顏色越來越淺,只有遠處的天邊還存留着一片殘霞,彷彿是為了月亮的到來裝點一個大舞台。” 

  “晚上,餘暉的出現扯下了帷幕,月亮在這蒼穹之中露出了臉頰,彎彎的,晶瑩剔透。安琪兒站在雲朵上,眼睛一閉,默念道:飛--月亮。” 

  “突然,她的身體像被別人控制似的,到了空中,她輕飄飄的,風兒繚亂了她臉上的捲髮,他的衣襟飄了起來,真像一位和藹可親的天使。” 

  “她飛到了月亮上面的空中,輕輕的,慢慢的飄了下來。她坐在月亮上,觀賞着周圍的景象,她不禁歡快地叫道:‘真美啊!我在夢中都沒有夢到過這麼美麗的景象 

  啊!’” 

  “她長長的睫毛下一雙天藍色的眼睛顯得特別明亮,一閃一閃的,發著奇特的光芒。” 

  “ 她注視着遠方,真想去凡間看看——自己既陌生又熟悉的世界,凡間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她,她真想不顧一切地向前跑去——讓那豪華的宮殿見鬼去吧!” 

  “但是,她總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做,慈祥的上帝啊!他就要自己一人在天上度過了,她知道上帝有能力把自己抓回來,但是上帝多麼疼愛自己,他忍心懲罰自己嗎?這樣會讓上帝為難的啊!” 

  王子全神貫注的聽着,心裡由衷的對安琪兒敬佩。安琪兒啊!你真是偉大啊!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