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笨女孩安琪兒》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女孩安琪兒》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讀了一本叫《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我感到心裡有很多話想說,總想把它告訴大家。 

  安琪兒是安媽媽四十歲生的一個小女孩,安媽媽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個小天使向它飛來,於是,安媽媽就給這個小女孩取了一個小天使的名字。 

  安琪兒3歲的時候還不會講話,看見人就傻乎乎地笑.她的兩隻眼睛分得很開,塌鼻子,厚嘴唇,是個笨女孩的樣子。但是,她有一顆純潔而又善良的心。她喜歡愛護毛茸茸的,可愛的珍珠熊,她能聽懂韓力哥哥歡樂和悲傷的歌聲。韓力哥哥說她是一個很有靈性的小女孩;她雖然成績不好,但是,她很樂意幫助別人,別人嘲笑她,她從來沒有抱怨別人……。 

  我喜歡安琪兒,因為她雖然丑,但是,她很善良。我不喜歡路漫漫和夏林果,雖然她們長得很漂亮,成績也很好,但是,她們很看不起安琪兒,也不願意和她交朋友,我覺得她們太傲慢了,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笨女孩安琪兒》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女孩安琪兒》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