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悄悄走進我的校園。

  那茂盛的樟樹頓時沒有了精神,變得稀少了。葉子黃了,枯了,不斷往下落。遠處的人一看,嘿,還以為是桂林花雨!飄下來的樟樹葉子,在地上鋪成了一塊黃色的毛絨地毯。“黃色地毯”引起了低年級小朋友的興趣。每當下課,都可以看見一些小同學在樟樹底下撿葉子,回去做標本、書籤。樟樹的老朋友是花壇。秋天,花壇里的花兒都謝了,只有菊花昂首挺立在那裡,好像在得意地說:“瞧,在這一葉知秋里,只有我不會雕謝,有誰敢跟我比美?”的確,除了菊花,還有秋天裡哪還有花開放?菊花帶着粉色帽子,穿着金色裙子,風一來,它就擺動自己那優美的舞姿。松樹、柏樹筆直地挺立在旗台旁,穿着綠軍裝,多像個盡職的保安啊。

  秋天,多麼美麗。它是萬物成熟的季節。沒有秋天,哪有糧食?秋天也是新生命的起點,枇杷樹就是在秋天準備來年的花芽。如果沒有秋天,哪有枇杷那酸甜可口的果實?秋天,是個美好的季節。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