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美麗的丹山腳下,不管從哪個方向向上望去,都可以看見那電視塔,高高得,像個巨人似得聳立在山頭。 

  我們的校園並不算大,但是它古色古香,四周青山壞繞,校園裡種植着各種花草,每個季節都有它迷人的景色:春天,鳥語花香;夏天,花草繁茂;秋天,丹桂飄香;冬天,一片金黃。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校園秋天的景色。 

  步入校園,一個四邊形的大花壇變映入眼帘,花壇的中央是一個美麗的桂花樹,它的葉子外綠里黃,摘下一片,拿着它對着陽光看去,透明透明的。秋天,桂花樹開花了,散發出一陣陣馥郁的芳香。每當我走國花香四溢的桂花樹旁,總會情不自禁的讚歎到:“啊,真美啊!”桂花樹四周還整齊地排列着一刻棵小葉黃楊,像一個個等待檢閱的儀仗隊隊員。那些小葉黃楊和桂花樹的中間,還種着一株粉紅色的月季花,粉嫩粉嫩的的葉子,還有……風吹來,花兒便頻頻點頭,搖晃着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張開笑臉向人們展示它們的美麗和迷人的風采。平時一下顆,我就會和同學們湧出教師,來到這個花壇邊玩耍、嬉戲…… 

  古老的教學樓像一位走過了歲月滄桑的老人,它的外牆已經爬滿了爬山虎,一直爬到了樓頂,它們的葉子已經由綠變紅。秋風一吹,就像一隻只小紅手在向我招手;又像一片紅色的海洋,此起彼伏。穿過那兩幢教學樓,就到了我們的后操場,操場的跑掉兩邊,還筆直地挺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樹。秋天來了,有許多梧桐樹的葉子漸漸變黃了,有許多都禁不住秋風的洗禮,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上下翻飛。 

  秋意盎然的校園給我門製造了優美的學習環境,辛勤的老師們,在精心地備課,用心血和汗水哺育着我們這些花骨朵。早自修,同學們有的在認真閱讀,有的同學還在奮筆疾書,朗朗的讀書聲傳遍了整個校園。課間,同學們盡情地活動着:跳高、踢毽子、跳皮筋……秋天的校園啊,是那麼的美麗! 

  秋天的校園,我愛你秋天五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