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的校園,因為,春姑娘給校園增添了綠色;但更愛秋天的校園,因為秋風用金色的扇子扇走了夏日的酷熱,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

  秋姑娘來到我們的校園了,笑容是那樣甜美。蘋果看到了秋姑娘的笑臉,也裂開嘴笑了,笑着笑着,臉都紅了。小草看到了秋姑娘,忙換上了黃色的衣裳。菊花看到了秋姑娘,把頭髮染成了金黃。

  校園裡的兩排白楊樹看到了秋姑娘,高興地鼓起了掌。您聽,嘩嘩嘩,笑得多麼開心!一片片落葉變成了金色的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不一會兒,校園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落葉,猶如黃色的地毯。我和幾個小夥伴高興地在上面打滾,摔倒了也不哭。

  你瞧,一年級的小朋友玩得多麼開心啊!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那隻“憨貓”站在洞外,傻乎乎地守在洞口。機靈的“老鼠”躲在洞里,憨貓的肚子都快餓癟了,怎麼辦?憨貓想起了一個妙招--躺在地上裝睡,斜着眼睛,偷窺着“洞里”的美味佳肴。一隻小老鼠忍不住逃出洞來,誰知剛剛出動,就被那隻“憨貓”逮了個正着。它哀求道:“貓爺爺,請饒命,小的再也不敢了。”惹得周圍的我們哈哈大笑。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校園,回到了教室。開始讀起了課文:秋天到,秋天到,地里莊稼長得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粱笑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

  四年級:閆怡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