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會品嘗到各種滋味。有酸,有甜,自然也有辣。我這個人向來不膽大,我做事不太會去做一些有冒險的事,第一次我嘗到了勇敢的滋味。

  記得有一次我與哥哥們一起在玩耍,發現了一個古屋,哥哥說裡面有妖怪,(那時我只有8歲)我呀也不害怕,走了進去我認為裡面沒可怕的,大大膽膽走了進去,哥哥們本來想嚇唬我,見我走進去不害怕,就垂頭喪氣地走了。從此我不怕哥哥的鬼故事了。

  成長的過程中,我嘗遍酸、甜、苦、辣。小時候,玩世不恭的我,長大了,卻變的縮畏了!父母的期望,自己的目標,老師的等待,我自身雖苦不忍言卻只得運用大腦去思索對未來的感慨!瞬然間我感受出甜甜的味道了!我從小時稚嫩無知的我已經化變成成熟的我了,我感受我能接受挫折的快感,去體會壓力的作用我所產生的動力,去思索未來的更加成熟我的思緒的變化,啊!我無時不刻在跨過道道障礙去贏得成功的喜悅與喜極淚下的快樂。或許,成長的滋味就在此。

  成長中有畢竟不是順利的,煩惱、愉快、喜悅、挫折總是陪伴左右,我的成長之路並非是筆直的,這條路是彎彎曲曲的。上學,爸媽是以成績來斷定在學校的表現,考試不好定會被爸爸、媽媽批評,我也為了自己考不好成績而苦惱,學習學習,努力努力,總認為自己長不大,總喜歡快點長大,可我今年(2007年)14歲了,在過幾天又是期終考,再過29天真過年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成長中我的滋味酸、甜、苦、辣樣樣具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