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秋凄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秋凄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冷秋凄迷 標籤:冷秋作文

秋,姍姍遲來,伴着涼涼風,隨着細細雨,悄然而至`````` 

  {壹} 

  漫步於校園小道,吮吸着一年中最後的靈氣,以克制住那恐慌的心。開學了,沒有熱情,沒有興奮,有着的,是前所未有的壓力,是否能考進重點中學,全看在這一年了——秋葉像只枯萎的枯蝶,紛紛揚揚地灑下來,鋪成金毯,如聖誕卡上般溫馨,如中卻透着一股凄涼——夕陽將影子拉得老長,血紅與金黃濃濃地混合於一起,形成青嵐,倍感孤寂!`````` 

  {貳} 

  悠悠的,緩緩的,漫步到了那間熟悉又陌生的教室,空氣中彷彿仍遺留着他的氣息,淡淡的。回憶他的喜怒哀樂,澀澀一笑。倚在門邊,看着外面那如綢緞般細柔的細雨,如綿綿情絲,割不斷,也扯不開,正如對他的依戀,而如今卻化為裊裊細煙飄然而散。對呀!他說得對,屬於你的自然是你,而不屬於你的,也強求不了。沒錯,強求不了,那本來就是不屬於我的。 

  {叄} 

  雨越下越大了,風也開始狂吹,透過薄薄的襯衫,直吹到我心裡,涼透了。我,是不是應該學習學習放棄呢?!明明是不可能的了,卻還偏偏在渴望,我是不是應該放棄,應該忘記呢?問天天不靈,問地地不應,深深呼吸一口氣,任那股冷氣在體內無盡曼延。如果有失憶葯,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吞下去,只要能忘記他``````` 

  {肆} 

  我瘋狂地衝進雨簾,任憑雨點打在身上,平靜接受別人異樣的目光。秋天的雨真冷,顫抖一個接一個雨水滲進嘴裡,酸酸的,就像我的心情。這就是酸雨?!我冷笑着。茫然中,頭上出現了一片紅雲,是哥哥。他嘴裡輕輕飄出兩個字“笨蛋!”我閉起眼睛,無言以對,確實,哥哥對我真的很好,縱容我,從不在意我的倔強和任性,真的很疼我! 

  {伍} 

  我窩在沙發的一角,雨水從髮絲上緩緩滴下,如淚般劃過臉頰。哥哥沒說什麼,也就是在一旁靜靜地幫我擦,也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此時,窗外已是細雨迷離,飄灑在窗台上的風鈴,如水晶般鋪了一層,閃閃發亮。嘴邊揚起淡淡的弧度,平時怎麼沒發現呢?秋來了,那本是我最愛的季節,可這次來得多麼凄迷,給予我的,是一種失去了的感覺! 

  {陸} 

  把握住自己的黃金時代,努力充實自己的學識,你仍有一段前途無限的旅程,在等着你細細品味人生,別對自己的做法而懊惱,反悔,況且也沒有充裕的時光給你浪費。拼搏向上,別讓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哥哥說。沒錯,哥哥說得很對,我正處花季啊!我要走的路還很長,忘記從前,開始重新! 

  {柒} 

  凄迷·冷秋!讓他隨風而去吧`````

您正在瀏覽: 冷秋凄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秋凄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