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之報仇血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之報仇血恨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凱琳,你的信."福蘭克把信遞給凱琳,凱琳拿着信,也沒在意,隨手放進包里.回到家,凱琳才想起那封信,她決定看看,"我們今年十三歲!那個影子魔王."信中就只有這幾句簡短的話,注名是捷克,凱琳看完信,慢慢地皺起眉頭……

  凱琳本來就是個健忘的魔法師,而這件事,不知是凱琳故意忘了,還是真的忘了;一星期後,凱琳就忘了這件事.有一天,凱琳上完課,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捷克從拐角的路邊走過來,"凱琳."捷克叫住凱琳,"凱琳,信中說的想好了嗎?"捷克靠在牆邊低聲地問凱琳,凱琳有些緊張,她第一次看見捷克這樣,當凱琳再次抬頭看捷克時,她的眼前又浮現起那一幕……

  十三年前,魔法時間三點整,魔法世界又從此多了一位為世界造福的女巫,她就是格林夫婦的獨生女?凱琳。按理說,凱琳來這世界應該是很幸福的,格林夫婦是魔法世界響噹噹地人物,格林夫婦祖祖輩輩都是魔法晉級師。魔法晉級師,就是幫助魔法師晉級的魔法師。凱琳真的很可愛,魔法世界的所有魔法師都這樣說,凱琳也很乖巧,她不管學什麼法術都是最認真地,還有一點,凱琳不胡亂用法術,她比誰都學得好,她也從不驕傲。格林夫婦一家很快樂,一直這樣快樂了十年,誰也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影子魔王?一個大惡魔,格林夫婦被他抓走了。那一天,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剛剛十歲的凱琳聽到這個消息后暈倒了,她是那麼脆弱,她那幼小的心靈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的。幸好後來,米得爺爺幫助了她,慢慢地,凱琳又快樂起來,因為米得爺爺告訴她,等凱琳十三歲了,凱琳就可以去報仇了,凱琳決定了,現在努力學好法術,十三歲的那一天去救父母,消滅那個害人的大魔頭。

  而在等待的三年裡,凱琳認識了福蘭克,還有捷克。福蘭克是個開朗的男孩,是的朋友兼乾哥哥,而捷克和凱琳一樣,他的父母也是在三年前被影子魔王抓走的。

  “凱琳,凱琳,你怎麼啦?“捷克用力的推推凱琳,凱琳這才緩過神來,捷克是讓她去救人。“米得爺爺說了,我們十三歲的今天可以報仇了。“凱琳想起爸爸媽媽,她眼睛又濕了,她抬起頭,望着天空說:“我們今天動身。“

  傍晚,凱琳和捷克在月台會合。他們趁着晚霞出發了。在魔法時間2點,他們到了影子王國,王國里陰森森的,時不時有蝙蝠飛來飛去,凱琳的心裡有點害怕。突然,前面有兩道綠光,綠得叫人噁心,綠光離他們越來越近,這時捷克好象發現了什麼,一把拉着凱琳飛上了月亮,“是影子魔王。“捷克嚴肅地說。這時凱琳透過朦朧的月光才發現真的是影子魔王,它可真大。凱琳又看見好多影子跟在魔王身後,忽然,凱琳驚訝的發現所有影子里有兩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爸爸。“凱琳驚喜地朝他們跑去,“危險,凱琳。“捷克大喊到,可已經來不及了,凱琳已經被一股強烈的"影光"擊倒在地,"凱琳."捷克一個箭步跑上去,將凱琳扶起來."凱琳,所有影子已經被魔王控制了,你要當心,為了不傷害到影子俘虜,凱琳,你得將他們封鎖起來."凱琳點點頭,站起身來,將魔杖對準所有的影子俘虜,"珈哩莫呼啦唆哈,泡糖封鎖旮旯.""轟"的一聲,影子俘虜都被泡泡糖粘住了."好了,影子魔王,我們的挑戰開始吧!"捷克吼道.影子魔王發出哼哼的聲音,突然跳起來一把抓住捷克,凱琳嚇了一跳,她又很快鎮靜下來,舉起魔杖念道:"忽忽嘻啦,天馬泡泡拳,嘞轟!""啊."影子魔王一聲慘叫,捷克趁機逃了出來,凱琳又變出一把寶劍,"捷克,接着."捷克拿起寶劍對準魔王一劈,又是一聲慘叫,凱琳立刻使出了超級旋風腿:"恍當恍當旋風腿,呼啦."影子魔王重重的摔倒在地,這時泡糖炸開了,影子俘虜又一窩蜂衝出來了,兩個影子拽住凱琳,"快."凱琳尖叫到,捷克拿住寶劍不知刺哪,他不知道影子魔王的要害,突然他看見兩束綠色的光,"眼睛,對眼睛."捷克舉起寶劍用力的朝魔王的眼睛刺去,"啊!"一聲撕心裂肺的叫聲劃破了寂靜的夜空,影子魔王終於消滅了,這時,所有的影子都變回來了,"媽媽爸爸,媽媽爸爸."兩個孩子同時向自己的父母衝去.

  終於,所有被抓去的魔法師都回來了,而凱琳和捷克成為了魔法世界的小英雄!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之報仇血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之報仇血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