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虹貓藍兔火鳳凰》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藍兔火鳳凰》觀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虹貓藍兔火鳳凰》觀后感 

  今天,我在網上觀看了湖南第一部勵志電影《虹貓藍兔火鳳凰》。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3000年前,黑龍作亂人間。所幸有天音谷七大音樂聖手合奏,催生鳳凰蛋以天籟之音降伏黑龍。而後以數根社石將黑龍封入天音湖中……以後天音谷每隔200年舉行一次鳳凰大典,加固對黑龍的封印。如今是第5個200年,鳳凰待正待涅磐重生。不料大典時天象突變,鳳凰涅磐失敗化為一枚靈蛋。黑龍趁此良機,欲掙脫獸石的束縛,脫困作亂。要想阻止黑龍,只有去天音谷取出七種樂器,併合奏催開鳳凰蛋,以“天籟之音”降伏黑龍。 

  大家在這期間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波折,最後小狸頓悟了,他終於明白:要做最好的自己,要做最好的小狸!他是一個魔術師,他能夠用魔術師的方式來協助七俠,讓小鳳由烏鴉變成真正的鳳凰。 

  六俠趕到天音湖,與虹貓會合,小狸用自己的魔術與黑龍展開周旋,並引出黑龍的五味真火,配合七俠,終於助小鳳涅磐重生,由烏鴉變成了鳳凰!黑龍終於被降伏了,他變成了蜥蜴。小狸終於成功了,他沒有做成虹貓,他做成了最好的自己。 

  這部電影很好看,也給我了很多啟示。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是小狸,因為他很會動腦筋!很機靈。他現在已經成了奇迹!我覺得,你就是虹貓的兒子或兄弟,說起勇氣,你不比虹貓差;說起善良,你也不比虹貓差呀!我還想對小肥說:你也是一個奇迹,沒了你,也許後來烏雞還是不能變成鳳凰。 

  在電影里,大家都很是羨慕虹貓藍兔它們,它們很喜歡幫助別人,在我們生活中,我們也要熱心幫助人,這樣也會很快樂。但是我們有時后,也不要盲目地去模仿別人,強迫自己做一些根本不適合自己的事情;而是要認識自己,肯定自己,在生活中處處發揮自身的長處和優勢,力爭做出最好的自己。一個人只要做到了最好的自己,那他就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奇迹,同時也實現了自己的價值。 

  這部電影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就是:做最好的自己,每個人都是奇迹!要是你看到別人有什麼困難時就去幫助,那就會天天都很快樂。 

【是本人原創】

您正在瀏覽: 《虹貓藍兔火鳳凰》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藍兔火鳳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