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愛哭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愛哭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愛哭鬼。不管是誰惹到了她,或者是誰欺負了她。她都會哭起來,而且,她像個小孩子一樣哭起來就止不住!你們可能還不知道她另一個特點吧?那就是小氣。她特別的小氣,全班沒有一個人比得上她。下面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她都為過什麼“英雄事迹”而哭過吧!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教室里和別人一起玩,一不小心撞到了她,她便對我大吼大叫,好像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一樣。她罵完了,便坐到了她自己的位子上,哇哇大哭起來,這下我可慘了。

  老師走過來,問了問怎麼回事,我把實情告訴了老師,可是老師卻把我臭罵了一頓。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上體育課,體育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先慢跑兩圈,然後再來接力比賽。”

  “好”。說完,我們便跑了起來。跑完兩圈過後,改接力比賽了。我們一個個都很興奮,開始比賽了。我們頭一棒就掉了,眼看第二棒已經追上了,我們萬分開心,尖叫了起來,,我們的加油聲也更加洪亮了。

  該到她跑了,由於她身材很胖,跑起來一點也不靈活。

  比賽結束了,我們輸了,大家都在責備她,說她拖了我們的後腿,她在一聽見了,眼睛立刻就紅了,回到教室后,她有哇哇大哭起來。

  哎!她又哭了,真不愧是我們班的愛哭鬼!

  六年級:劉春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愛哭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愛哭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