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冷秋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冷秋牽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冷秋牽手 標籤:冷秋作文 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春天太過短暫,夏天略顯浮躁,冬天有絲蒼涼。相比較下,我更喜歡秋天,秋——她不會短暫到令我無法捕捉;她性格中帶着幾分冷靜,不溫不火,讓我捉摸不定。正因為如此,秋是我最留戀的季節! 

  兒時,心中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土地,種上許多的楓樹,楊樹,梧桐,果樹……在每年秋天到來之時,在林中漫步,觀賞樹上的紅葉如火,空中的落葉如蝶。舉手摘得幾個果實,邊走邊玩邊觀賞,順道品嘗手中的甘甜!那時,秋天在我眼中是一個喜悅的時節! 

  時間的年輪在緩緩轉動,當初的夢想早已慢慢淡出,秋卻依然是我所鍾愛的。 

  金黃色的落葉送走了綠蔭繁茂的夏日,也在時光的縫隙里漸漸帶來秋的訊息。金色將在這裡成為主打,此時此刻,金黃的“翅膀”終於舞起她那高雅的舞曲,落葉歸根終為它夢的終點,也是新的起點。思思的涼風也姍姍來到,從枝椏上捲起那幾片金黃,他也在迎接秋的到來。 

  在林中漫步,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時常感到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在愈來愈重的學習壓力之餘,這也不失為一種享受。打開背包里的MP4,邊走邊聽,悠揚的旋律,咔嚓、咔嚓的腳踩落葉的聲音讓我沉醉。此時涼風也加入了,吹落幾片樹葉,吹起幾片落葉,一副輕鬆愉快的樣子。一首獨一無二的演奏曲就這樣形成了。頭上掠過的候鳥也不時的發出幾聲清脆的鳴叫,為這首歌伴奏! 

  秋天是四季中最特別的。只有在秋天才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氣,只有在秋天才能感受到大自然飛揚的夢想。望秋天的紅楓,你一定會不由自主的輕吟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最耀眼的風景就是楓葉,不是嗎?楓葉在那秋日的照射下,美的無法形容。 

  在那冷秋之中,總愛拾起一片楓葉靜靜觀賞,總愛拾起一片楓葉加進書中……

您正在瀏覽: 和冷秋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冷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