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秋無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秋無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到是不是也代錶帶來思念的憂傷?秋葉飄落,秋風無情,秋雨似利劍;秋風撩起一地煙沙,煙沙帶來滿城牽挂;想起秋雨利劍般的落下,涓涓心事有如一地秋葉,閃着暗暗的,淡淡的迷茫…… 

  一切答案都要從心底里尋找……寂寞,難耐;無從忍受,一心決定撿起那從來都只敢幻想,而不敢去觸碰的友誼。歡聲笑語,一切都像是如夢如幻的仙境;但又有誰知,其實這,是個沒有盡頭的地獄。 

  穿梭在人海中,灰色的背影,充滿了落寞;充滿了悲涼……

  回到了家,坐在書桌前,默默地寫着那令人傷感的語句,一個個文字都在指間飛揚飄舞;冷風伴秋雨,在窗間、屋間流動;坐在窗邊的我,頓時感到了陣陣的涼意;是蕭瑟、是寒雪般的冷漠……

  冷雨秋風,友誼懸在心頭。一切,都無從下手;我知道是時候該放手了。

  撕開記憶的傷疤,回憶起那段令人心傷的友誼,心不覺揪疼了,淚不覺的落下了;原來我自己還是那樣的牽挂,還是那樣的放不下……

  你的歡聲笑語,你的一舉一動,我們一起的時光又是那麼的美好,但又是那麼的短暫、絢爛!你總是在我身邊傻傻的聽我訴說我快樂或是難過的一切,你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我們之間擁有着最真最純的友誼,但是一切都不是永恆;世間萬物總有個盡頭,自然也包括我們的友誼,我還是不願地迎來了它的句號!

  我的淚不停的流下,但還是不能挽回,飄落的葉,心也靜靜地想要飄下;風吹亂了你我的發,你就像是空氣,回憶起你,我的呼吸不覺得痛了,心不覺傷了……

  這個秋天很無情,似乎它就是抹殺你我之間友誼的兇手!

  秋雨瀟瀟而下,秋風颯颯地吹,亂如麻團的心,輕輕放下,冷如冰雪的心,瀟洒地說了“放下”!

  冷秋無情勝有情,此時無聲勝有聲。內心需要的只是一段寧靜罷了……

您正在瀏覽: 冷秋無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秋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