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報仇開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報仇開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紫夢和粉玉吃完早點后媽媽就領她們到聖夜學校報名,紫夢本來想去六年級月亮組,可想到要報仇,便決定要到六年級星星組。

  到了班級,全班男生(除了守護者)的口水流了一地,這時粉玉開口說話了“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我們臉上長花了?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冰雪粉玉,請多多關照。”“冰雪紫夢。”紫夢用冷漠而動聽的聲音說道。

  二階堂說“你們做到唯世身邊的兩個座位上吧。好了,我們開始上課。”

  ……

  “下課。”

  所有的守護者都圍到到了紫夢和粉玉的座位旁邊,唯世露出了閃亮的笑容說道“你們有守護甜心,還不只一個對么?”“對,怎麼了?我有四個守護甜心,粉玉有一個守護甜心。”“你們能加入守護者么?你當joker,我們絕對聽你的話好么?”彌耶說道,紫夢本來想拒絕,但一看到青玉雅雪就不由得生起氣來,“姐姐。”聽到這個聲音,紫夢平靜的說道“可以,不過要加一把椅子給我妹妹,我要她做blackjoker我做redjoker。”“可以。”守護者們說道。這時,紫夢的嘴邊揚起了一個絕美的笑。

  (溫馨提示:下一篇文章題目是《守護甜心之爭奪joker之位》)

  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報仇開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報仇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