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焚秋月(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焚秋月(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亂了樹葉。落葉像一隻只殘翼的蝴蝶,任憑風的擺布。失去的往日的青春與活力。

  翠雲山。玄天教。聖炎宮。

  血紅色的帷幕後面,傳來一陣可怖的冷笑。

  “呵呵……看起來,彥禾那丫頭的魅力指數還是挺高的嘛!呵呵……”是一個女人。一個四十來歲的女人在笑。

  “稟教主,少主來了!”一個教徒單膝跪地,在帷幕前面,作着揖低着頭說。

  “好了。你下去吧!”那個女人停止了冷笑,對帷幕前的人說。

  教徒沒有說話,只是轉身,低着頭走了出去。在比自己地位高的人面前低着頭說話和走路,這是玄天教的規矩。教徒走出聖炎宮殿大門的同時,一個身披白袍的男子一躍而進,踏着均勻的步子,向帷幕走去。

  “母親!”男子對帷幕後面的女人喚了一句。

  “倏礞。”女人也親切的對紅色帷幕前的男子回應。

  “不知這次母親召我過來有何事情?”男子問。不過,他並沒有對帷幕後面的女人低着頭。

  然而,女人沒有生氣,似笑非笑的說:“兒啊,聽說,當年和彥禾一個村的還有一個人沒有殺,好像是江南雙花的師弟。聽說,他要為他的族人們報仇!”

  “哦?有這等事兒?”男子好奇的問。

  “當然。我們滅了他們的村寨,活下來的人為族人報仇那是理所當然的嘛!”說著,她又笑了起來:“呵呵……”

  “那,這件事該怎麼辦?”倏礞問。

  “嗯……咱們先按兵不動,對付一個小子,就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女人說,忽然,她皺了皺眉,緩緩吐出一句話:“礞兒,那小子倒是好對付。可是……你可要盯緊了彥禾,作為玄天教的黯星使,她對咱們玄天教的機密多少還是知道一點的。我就怕她想起了當年的事情,和那小子聯手對付玄天教……她手下的兵也不是簡單人物,大多都聽她的話,再說,她訓練出的十三暗殺,個個都有絕技啊……”

  “那麼,怎麼盯緊她呢?”倏礞問。

  “你派幾個人追查她最近一段時間的行蹤。”教主說,“要是她真的背叛了咱們,到時候就把她解決掉。”說完最後一句話,教主放鬆了許多。

  “母親,我相信彥禾,她不會背叛我們的……我相信她……”

  “礞兒,這種事情不可大意啊!記住我的話,你下去吧……”

  倏礞緩緩的站起,走向聖炎宮的大門……

  未完待續

  (PS:下集由冰雪怡欣接上,大家繼續支持!致敬!)

您正在瀏覽: 焚秋月(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焚秋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