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 

  秋風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風來到了樹林。樹葉被秋風吹了下來,有的落在了地上,有的飄在了空中,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在跳着舞,還有的被吹到了小河上,被螞蟻看見了,坐在了葉子上,過了河,秋風又把一片美麗的葉子吹到了小朋友們的面前,他們追着葉子,跑着,跳着,笑着。 

  秋風來到了人們身邊,這時,它就像一個嚴厲的軍官,人們都像害怕他似的,都躲在屋裡,不出去。廣場上的人也少了,能看見的人都寥寥無幾,如果秋風也把秋雨叫來,人們就更不能出來了,即使出去買菜也要穿着厚厚的衣服,縮着脖子。 

  秋風來到了田野。金黃的玉米扭動着,好像在說:“別擠我!”喝醉了酒的高粱也被吹的搖搖晃晃,金黃的麥子也好像頭暈了似的,搖擺不定,他們全部都晃動着,秋風以為是它們在歡迎自己的到來,開心地笑了。 

  秋風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來到了小朋友們身邊,看見他們在放風箏,於是,它就圍着小朋友們跑,風使風箏飛起來了,小朋友們也快樂地叫着:“飛起來了,飛起來了!” 

  秋風,你帶給了我們快樂,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秋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