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都有風,但最讓我陶醉的風是那秋天的風。 

  清晨,當第一縷秋風吹進花草叢中,在秋姑娘的帶領下,花草樹木都翩翩起舞。頓時,風中充滿了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讓人感到爽快、舒暢------- 

  中午,小草枯了,樹枝也聳拉着腦袋。在田野里正忙着收割莊稼的人們,汗流滿面。這時,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給人們送來了甜蜜的微笑。小草也彷彿在說:“謝謝,秋姑娘真好!” 

  在寂靜的夜晚,玩累了的孩子們躺在床上,一陣涼爽的秋風吹在他們身上,像秋姑娘給孩子們撓痒痒。在庭院里的老人們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着秋風的撫摸。 

  啊!秋天的風真美!染黃了田野,染紅了楓葉,帶來一絲涼意,讓人無限的留戀。(指導教師  梁中位)

您正在瀏覽: 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