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的語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的語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小小的身影從他身前跳過,他就立即被吸引住了,他禁不住踮腳眺望,但還是晚了一步,她已經披着長發走了,他忍不住嘆息,可有什麼用呢? 

  秋風從她耳邊吹過,她還在想他是誰,秋風撫摸着她的長發,她打着傘,眨着眼睛,坐在了街頭。是的,她無家可歸。 

  她望着美麗的星空,淚水禁不住從眼角滑落,她倔強地抹掉了淚水,站起身,在黑暗的籠罩中繼續往前走,因為,天已經漸漸涼了,她要是不走動,就會非常冷。 

  她長得是好看,可有什麼用呢?窮!她還是窮!沒有吃的,沒有穿的。身上這身衣服是一個闊家美眉買給她的,她當時什麼也沒說,只是抱着衣服消失在街的盡頭。 

  哦,她實在太困了,就找了個地方躺下了。秋風上來親吻了她一下,她漸漸睡熟了,眼角還掛着殘餘的淚……

您正在瀏覽: 秋風的語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