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秋風(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秋風(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背後傳來一陣招呼,夏天回頭一看,是楊雨。“嘿嘿,上學你還騎自行車啊,不怕被小林老師罰啊,說不定,你這車子就和你說拜拜羅!”夏天不屑地瞧了楊雨一眼,“嘿,我們要分班了,你知道嗎?”“小事情,不要和你一起我就萬事大吉了!”“哼!誰稀罕和你在一起!”說完,楊雨氣沖沖地去追前面的曉點。

  “又和夏天吵架了?”曉點關切的問。“恩,”楊雨拉着曉點去宣傳欄看分班情況,“那個人,我遇見他真是倒霉透了。”“不過,要分班啦,你和他從此就可以天各一方啦!”曉點細心地看着分班情況,“希望我和你能夠在一班。”就在這時候,夏天來了,他把車子放在學校不遠的一個老大爺家裡。“去去去,洋芋!886!”夏天輕蔑地說,他擠到人群里。“哦哦哦!楊雨,我們在一班啊!五年(六)班!”曉點興奮地差點暈過去。楊雨去看了看,高興之餘卻發現死對頭夏天竟然也在五年六班!真是又高興又氣憤,那邊的夏天也滿肚子怨氣,小聲埋怨着:“真倒霉!”

  帶着怨氣她們去報道,不過曉點很高興,“啊呀呀,凌思思,顧芸芸,王沁然……還有好多我們原來的同學都在呢!”“什麼好啊,氣我啊,死夏天竟然也在!”楊雨氣哼哼的進了教室。他們的教室在六樓,進了教室,大家都是隨便坐的,前面的位置已經坐滿了,他們只好在最後一排坐下來。這時候,一個女生抱着一大堆東西走過來,不小心在桌子角上撞了一下。“哎呀!”跌倒了,作業本也散落了一地。“你沒事吧?”楊雨趕忙過去幫她。“謝謝你,我沒有事情。”那個女生拍拍裙子上的灰塵,抬頭看了楊雨一眼:“呀!你是四三班的楊雨吧!我還記得我們在小記者站里一起做過報道呢!”“你,你是那個顧雨琳?”楊雨回憶起了以前那個小姑娘,很大膽細心。“很高興能夠和你做同學哦!”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童年秋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秋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