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九月秋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九月秋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9月30日,對我來說是難過的一天。因為,我被告知初三國慶只放兩天假。我當時就一句話脫口而出:“仁慈的上帝啊,來救救你可憐的孩子吧!”然後雙手在胸前劃了個十字“啊門”。

  也許是心情不好,吃完午飯就覺得猴個跑到了我的肚子里。每辦法,只好回家。

  一出校門,大步流星的向家飛奔而去。可沒想到,猴哥也欺生,我不得不放慢前進的步伐。

  忽然,我覺的自己似乎踩到了什麼東西。抬腳一看,是片葉子。接着,我下意識地抬頭,葉子都漸漸變黃了。對了,秋天不正是落葉歸根的日子嗎?我恍然大悟。再看了看那片葉子。樹葉的生命是結束了,而我呢?落葉為了樹木,貢獻了他最後的一點力量,而我呢?我該回報誰?對了,我該回報我的父母,老師。只有他們的幫助和指導,我才能得到知識學會如何得到知識。而我唯一可以回報的就是中考的成績。這時,我又回想到國慶的安排,那不就是給我們初三吹響的衝鋒號嗎?

  我慢慢的繞過那些落葉。隨着我腳步的加快,落葉也消失在我的眼帘。

  我開始了人生第一次衝鋒。

  又是九月秋風起。

您正在瀏覽: 又是九月秋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九月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