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落葉飄飄,金秋十月,北風呼嘯。今年的金秋又來了,大風從三到四級一直升到七八級,我們頂着寒風出去上課。滿地的落葉就像一個個脆弱的小兵,被將士般的大風一掃而落,遠遠的看到一隻只金蝴蝶從空中飄落。

  風、葉,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彷彿美女貂嬋在翩翩起舞。遠處的七里河更像一個情緒激動的少年。突然,有一顆“黑痣”在他的胸前劃過。哦,那是一隻小鴨子盪起了層層漣漪,霎時“黑痣”被大風打落,小鴨子不見了蹤影,水面上依舊湖波蕩漾。周圍的建築無論是電杆還是招牌都彷彿是搖搖晃晃,好像快倒了似的,其實是風把我們的“船”吹得搖搖晃晃。

  忽然一股寒風吹來,彷彿是一位大哥發怒了,天空中剎時落葉飛舞。天上有白色有藍色還有黃色,白色是樹葉的背面,遠看就象一朵朵白色的梨花;藍色是天空,是那些許許多多不計其數的樹葉在空中留下的空隙;黃色是那些已經枯萎的樹葉。不要小看了它們,在夏天,它們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多少光彩,到了冬天,雖然它已經一片不見了,但是它已沉睡在地下,為明年的夏天做着準備。

  下了車,自己走着,更感覺天昏地暗,好像大地都沒有了引力,快要被風吹起來似的。從風中我聞到了一陣奇怪的氣味,那混合著土壤、樹葉、河水以及其它的氣味。啊,那是秋天的氣味。這金黃的季節正是一段豐收的歲月。人們都在忙碌着,路上伴隨着樹葉在地上磨擦的砂砂聲,人們的腳步聲,說話聲還有那些汽車的嗚笛聲更顯得這是一個忙碌的季節。

  啊,這寒冷的秋天,你讓人們更加快樂,更加幸福,讓大家的心情和你的顏色一樣!

  朔州市第二小學四年級 常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