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歡迎來到仙子之交魔法學院,在這裡,你可以學到知識,結交很多朋友。 

  本學院分為:仙子之交魔法學堂和仙子之交魔法學院 

  魔法學堂的等級是:新手法師、見習法師、初級法師、中級法師、高級法師、精靈法師、羽法師、終結法師或末日法師。每提升一級,困難度就會加大,終結法師和末日法師將在最後的考試中提出。 

報名方式: 

1、你的會員名;2、你的報名考試卷 

如果報名試卷全對,那麼你將直接進入初級法師,如果答錯了1題,便可進入見習法師,如果答錯了2~3題,將進入新手法師,如果答錯超過3題,將進行補考,每人補考機會為2次,如果補考還是不行,將取消你的報名資格。但是你可以通過每天的作業做一個插班生。 

  新手法師升到見習法師需要做滿1次作業,併合格;見習法師升到初級法師需要做滿3次作業,併合格;初級法師升到中級法師需要做滿6次作業,併合格;中級法師升到高級法師需要做滿9次作業,併合格;高級法師升到精靈法師需要做滿12次作業,併合格;精靈法師升到羽法師需要做滿15次作業,併合格;羽法師升到終結法師或末日法師需要做2次魔法考試盡可晉級。 

  魔法學院的等級是:終結法師或末日法師、見習聖法師、初級聖法師、中級聖法師、高級聖法師、聖法師。眉提升一級,難度就會加大。 

晉級魔法學院的標準: 

1、會員名正確2、曾在學堂里獲得的所有法師稱號 

晉級方法和從學堂升到學院的方法一樣,最後要做3次考試,即可畢業。 

報名考卷: 

一、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回答問題。 

1、當遇到有困難的人你會_______________。 

2、如果學院開展捐贈活動,你會____________。 

3、如果有人魔法比你差,你會____________。 

4、當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別人給你指點時,你會___________________。 

二、根據自己的情況打對錯。 

1、都人比你差的時候,你會—— 

① 嘲笑他 ( ) 

② 給他鼓勵 ( ) 

2、當有人說你時,你會—— 

① 耐心聽對方講完,並思索怎樣做的更好 ( ) 

② 大喊“煩死啦!你說夠了嗎?” ( ) 

三、自行選擇並解答。 

1、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應該怎麼辦? 

2、如果有人遇到了危險,你會怎麼辦? 

註:第三大題只要寫一題。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交魔法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