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願

  天上的星星一點一點地在閃,我對着星星,許下我的願望:星星,我告訴你,下輩子,我要當星星。

  ————題記

  你或許會認為,我是個很怪的女孩。

  我不是個柔情似水的女孩,更不是個能夠通過多種途徑來表達自己感受的人。我總是得罪別人,總是讓別人為我這個不懂事的孩子擔心。是的,無論我多少遍告訴你,我長大了,不是小孩了。你都不會相信。 

  但是事實是,我真的長大了。而且,很多都變了。惟一不變的是,我相信星星。天上的星星,你聽到了嗎?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

  我沒有像眾越那樣能夠用文字來詮釋自己感受的能力;沒有張莉琦能夠用英語來表現自己心情的能力;也沒有車雨草那樣純潔無暇的心靈;更沒有楊曉娟平和穩重的心態。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就像某人說的那樣,扔進人群里根本找不到的普通人。我是平凡的,星星,你說是嗎?

  今天,我已經13歲了。

  星星,你好嗎?我們不是已經相處了13年了嗎?又或者更早一點,很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星星,你能聽見我說話嗎?我想說,星星,你帶我走好不好?又或者,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沒有那麼多遺憾好嗎?我只是個很普通,很平凡的女孩,就像故事裡沒人疼,沒人愛的小女孩,我沒有能力來承擔生活的重擔,更沒有能力來承受心靈的折磨與打擊。星星星星,你幫我,帶我走,或者幫我拉走那些令人恐懼的遺憾。星星,你幫幫我,可以嗎?我用幾乎哀求的語氣對你說。

  好了星星,我在這一天,2006年1月22日,對你許下我的心愿:星星,我下輩子要做星星。

您正在瀏覽: 星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