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幸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幸福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夢幻的藍天中,每一朵白雲就代表着一個幻想。看那朵幸福鳥形狀的雲,它是我的幻想。 

  在一個夢中,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幸福鳥,我有着天鵝般潔白的翅膀,有着鳳凰般金色的尾羽。我飛行非常快,能夠超光速飛行。我展開柔軟的翅膀,飛向藍天。我又驚奇地發現——在我飛過的地方,都充滿了幸福。 

  我正停在“白雲殿”中休息,突然看見小白雲弟弟急急忙忙地奔來,焦急地喊:“幸福鳥姐姐,不好了!福建省北部發洪水了!”我一聽,連忙展開翅膀往福建飛去。 

  我來到福建一看,呀!洪水像千萬頭獅子一般,並排向前沖,一排高過一排。洪水已沖毀了許多建築,一棵棵大樹被連根拔起,許多人們避難的山坡快要被洪水淹沒,洪水中還有許多遇難的人,他們都抱住浮在水面上的大樹,有的已經奄奄一息…… 

  我拍拍翅膀,一個水晶藍的“定水珠”出現了。我把定水珠用力向上一拋,它便飛到空中,在空中飛速旋轉起來,射出道道耀眼的藍光。這些藍光照到洪水上,洪水立刻退了回去。地面上露出了被連根拔起的大樹,歪歪倒倒的花草和許多建築物的廢墟。 

  我又拍了拍翅膀,變出“建築魔棒”朝廢墟一揮,一堆堆廢墟便在一種特殊環境下恢復原樣。自動蓋起了樓房,錯落有致,比原來還要漂亮呢! 

  我最後扇了扇翅膀,一面亮閃閃的“生物鏡”出現了。我拿着它對着樹木花草照了照,樹木立刻長回了原來的地方,還發了新芽;草、花都挺直了腰,生機勃勃…… 

  “幸福鳥帶來了幸福!幸福鳥帶來了幸福!”人們高喊着。我向他們淡淡一笑,說了聲“謝謝。”臨走時,我還在地上撒了些“幸福種”——它們能夠給人們帶來幸福。 

  在飛往“白雲殿”的途中,我忽然覺得自己比那些被災民還快樂。“關心別人,快樂自己”這些話不就是這個道理么!啊,原來我不僅讓別人幸福,我自己也得到了幸福、快樂啊! 

  我要繼續飛,飛往天堂,把所有的地方都播上“幸福種”,讓人間到處開滿“幸福之花”,到處充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幸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幸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