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公園 

  四月十六日下午,春光明媚,陽光燦爛晴空萬里,蔚藍的天空飄着幾縷白雲,像美麗的白綢漂浮在天空。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懷着喜悅的心情,邁着輕快的步伐向公園走去。 

  當我們走進春意盎然的公園大門時,兩旁的塔柏,像寶塔似的,都長得鬱鬱蔥蔥,翻滾着綠浪,又像身穿綠軍的衛士,屹立在那裡,護圍着這兩旁的一草一木。右邊塔柏的後面,是一片美麗的樹林。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純潔的蘋果花,發出誘人的芬芳,沁人肺腑,使人心曠神怡。左邊的塔柏後面,有一壯麗的假山,在這假山上,有彎彎曲曲的小路,有連綿不斷的小山峰,有大大小小的山洞。假山的頂峰上,有一個細小的噴水管,這噴水管象一個天然的噴水池,噴出水來,在陽光的照射下,變成美麗的彩虹。當我們走到圓形花壇前,花壇里的百花齊放,萬紫千紅,各色各樣的鮮花,有的雪白、有的火紅、有的淡綠、有的金黃,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成枝、有的成串,真是五彩繽紛,使人眼花繚亂。其間,最引人注目的有:潔白的玉蘭花像忠實的解說員一樣,給此地遊園的小朋友講祖國的光榮歷史,紅如霞的海棠花像火炬一樣燃燒着,白色金銀花遠看鬱鬱蔥蔥,近看團團為簇擁,鮮艷的花兒發出芳香,人們還以為花兒在演奏着有香味的音樂呢。花壇正中,是一簇高大蒼翠的綿竹。花壇後面,是一個較大的蓮花池。池子的中央,有一座小亭子,叫曲池亭,它的影倒映在池子里,好看極了,水中五顏六色的金魚,時而游出水面,裡面潛入水底,裡面擺着尾巴,裡面頑皮地吐着泡泡,好像一位雜技演員,在觀眾面前顯顯自己的本領一樣,岸邊的柳樹發出了嫩芽,像巨人一樣挺立在那兒。 

  時間悄悄地過去了,我們在老師的不斷催促下,告別了換上新裝的萬年青爺爺,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公園。在返回學校的路上,同學們都說:“春天的公園真美,周末我還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