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這下我可不能像以往每一年級那樣輕鬆了。因為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所以我從現在起,我要比以往每一年級的學習時間更加抓緊。

  從今天起我要做到早睡早起,中午回家后做完作業就裡立刻睡覺,晚上做完作業就複習舊的知識和預習新課。星期六日的作業在星期五晚上就要做完了。星期六日就在家裡讀書、看一些有益的書、抄語文生字、抄英語單詞、爸爸媽媽為我聽寫、讀熟主課(語、數、英)的筆記本……

  數學成績我一直以來都是一般般,那是因為我總是會粗心大意而扣分,所以在平時就要培養出細心的好習慣。在英語學習中,背單詞是我的弱項,所以我在平時要多讀單詞,多背單詞。語文就是因為我的閱讀能力差才會使我的語文成績偏差,所以我要在平時有空的時候練一練我的閱讀能力,多做一些閱讀題。如果按照這樣做,那我肯定能考上重點中學。

  我的目標就是能考上重點大,我要把我的目標變成現實。我要做以上的條件,那就會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六年級:陸韻如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