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5年級了,我想,新學期有什麼事干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好點子。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如規定晚上看半小時的看書時間吧!現在馬上要畢業了,得抓緊學習,才能考上我夢寐以求的清華大學。以前上課我不愛積極舉手發言,現在這麼大了,如果再不發言的話,那我還怎麼去考大學啊!而且上課是不要和同學講話、做小動作,下課了,有很多時間可以玩、講話的。晚上要早睡,早上要早起,上學不遲到。這是最基本的了。一周之內,只玩一次電腦。2周才能花一點點錢,買一些學習的用品。

  今天,我買了一些書皮,記得從前我的書皮一個學期就弄的破破爛爛的,本來一個好好的書皮,被我糟蹋成那樣,都是我把書皮硬塞在書包里,還好有書皮保護書,書沒折好多,可是書皮……唉!所以我下定決心,保護好書皮,這樣就不會再破破爛爛的了。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把看了的書放在箱子里,讓它做個美夢,就算過了一、兩年也不去看一下,倒是去看電視或者看新買的書,真是喜新厭舊啊!但是現在我要改了,讀地越多,知識就越多嘛!

  這是我對新學期的計劃,嘿嘿!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