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轉眼間,我們的小學生涯已經到來。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如果還像三四年級那樣放鬆自己。那麼我們的將來將是黑白的,而不是彩色的。這也正如老師說的,我們的小學生活就像一張畫,是好是壞,也就剩下這最後一筆了。 

  所以,我一定要做到一下幾點,才能升上初中: 

  1、上課認真聽課,作好記錄,這樣才能更好地牢記課文。 

  2、下課時少玩一點,多看看上課是老師所講的課文,這樣才能更牢記。 

  3、早讀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早晨的記憶力是比其他時候要好的。 

  4、放學了,不要到同學或朋友家玩,這樣子會讓父母擔心的,如果要出去玩,也要和父母說一聲再去。 

  5、放學回家是,一定不要放下書包就走人,要把家庭作業做完複習完了才可以出去。 

  6、在周六周日里,不能一直看電視和玩電腦,要把學習放在首位。 

  7、在假期里,要幫父母多做干一點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不然他們會很辛苦的。 

  我一定要在我的小學生涯里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