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歌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歌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歌聲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隨着,風姐姐的歌聲,小草慢慢的從土裡鑽出頭來,穿上了風姐姐給她買的嫩綠色的新衣裳。柳樹阿姨又恢復了她的容貌。 

  瞧,柳樹阿姨那長長的頭髮,她那幾天剛去理髮店染了一個嫩綠色,綠油油的真是漂亮極了。正當她在梳頭髮時,聽見了風姐姐的歌聲,自己也情不自禁地擺着頭唱了起來“嘩—嘩—嘩—。” 

  柳樹阿姨的歌聲,讓小草妹妹長得更高了。柳樹阿姨的歌聲太美了,把小鳥都吸引來了,小鳥一隻只的都落在柳樹阿姨的頭上,這又給柳樹阿姨那漂亮的頭髮上添上了漂亮的頭飾。柳樹阿姨和風姐姐的歌聲真是太美了。小鳥也被感染了,嘰嘰喳喳的唱起來。 

  她們的歌聲喚醒了正在沉睡的動物們,她們的歌聲使太陽公公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她們的歌聲幫小河解了凍,讓魚兒重新獲得了自由。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所有的動物。植物還有人們,都唱起了洪亮。動聽的歌聲。 

  這就是春天的歌聲,這就是春天該擁有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歌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