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伴我何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伴我何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坎坷,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一次又一次的絆腳石,它們就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部隊,邁着方步在我的人生之路上遊盪,且安營紮寨。

  五年,整整五年,我何時遇到過挫折?何時被他人所戰勝?哪一次領獎台上沒有我?翻閱過去的歷史,我的身影,都會出現過在領獎台上!而直視現在,為何領獎台上沒有我的一絲影子?又是挫折!

  自六年級以來,我的人生,彷彿被挫折所籠罩了。在中華魂演講上,我嘔心瀝血,寫出了一篇演講稿,而在老師的選擇下,我卻落選了,而王澤成在電腦上抄的一篇稿子卻通過了。我憋在心裡,痛在心中。有誰知道,我此時,酷似千刀萬剮的心情?還有一次,競選班長。我又一次付出,準備了一份演講稿,而我,又落選了,我成為了班裡的紀?粑?薄N?裁矗課?裁矗∥夷訓啦豢梢宰齦卑喑ぢ穡?個班長,3個副班長,2個學習委員中竟然都沒有我!當上紀?粑?保?銥隙ɑ岬米鋝簧僂?В??腋?荒馨展ぱ劍?謔牽?諂姥∪?醚??保?捎諼業米鍃撕芏噯耍??嵌擠炊暈搖N遙?質О芰耍?/p>

  挫折,你伴我何時?我已經歷經不少的失敗和風雨,你還要纏身與我嗎?我保證,我不會白白失敗的,我會從中汲取大量的經驗,甩掉你,走向成功!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六年級:武曌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挫折,伴我何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伴我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