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月光透過窗戶灑出來。桌上擺着一張八十分的試卷,媽媽坐在我的前面,而我,在一旁低頭抽泣着。

  媽媽沒有狠狠地批評我,只是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幾隻螞蟻出洞巡視,他們走了很遠很遠,突然發現了一大塊食物,那塊食物的體積比它們都大,他們抬了一下,可怎麼也抬不動。如果讓其中一隻螞蟻去通報,需要很長時間,一會兒要有其它動物來,食物就沒有了。但它們根本就抬不動。最後,螞蟻決定還是搬回去。它們抬了一下,只挪動了一點點,可它們堅持不懈,最終把食物一點一點地搬回了洞里。

那個晚上,我在想:如果做世界上的每一件事都堅持不懈,那做每一件事都會成功。就像,愛迪生做燈泡,他試了一千多種還是沒能成功。曾經被許多人嘲笑過許多次的愛迪生最後終於成功了。是因為他不屈不撓……

只要勇於面對挫折,迎接你的永遠是美好的未來!

  雲南昭通鎮雄縣三小六年級:付雪潔

您正在瀏覽: 挫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