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想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挫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要得到快樂就 必須承受痛苦和挫折。這是對人的磨練,也是一個人成長的必經過程。當你處在順境時,你會看不到自己的不足和弱點,當你遇到挫折時,並會反省自己,搞清自己的不足和弱點,並認真加以總結,改進。在我的生活中,一次登山的事改變了我。使 我勇於面對挫折,化失敗為力量。 

  記得那天剛好是星期六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我和一群夥伴約好去百步梯登山,站在山腳下,我抬頭一望,長長的石級斜卧在綠蔭之間,石級被陽光照的閃閃發亮。我心潮澎湃,立馬沖了上去。 

  誰知道我還沒有登上十級,二十級。我就感到氣喘吁吁。兩腿發軟,頭也感到暈暈的。漸漸的,夥伴們都接二連三地趕在我的前面,還不時回過頭來對我冷嘲熱諷,我不服氣,於是咬咬牙,繼續攀登。可能是我太粗心了了,竟然沒發現腳下的石塊,結果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我重重的摔倒在地,膝蓋也磕破了,血不停地流出來。我愣住了,只想儘快地離開那兒。我又望了望前面的夥伴們,一個個臉上的笑容都是那麼燦爛,我又想起了老師對我說的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絕不能輕言放棄,我心想“這一次困難,我要勇敢面對挫折。這時,我身上好像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我努力向前攀登。漸漸的,我超越了一位又一位的夥伴。 

  我一步一步地登,一級一級地石級被拋在身後,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臉上溢出了一顆顆汗珠,額頭上也蒙了一層汗。快到山頂了,我不由得咬緊牙關,加快了腳步。終於,我登上了百步梯了。 

  人生路上有風有雨,到處是荊棘林。只有我們去奮鬥,去拼搏。才會成功。所以說,挫折是人的催熟劑,我們都一個感謝挫折,而不是逃避挫折。

您正在瀏覽: 感想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