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過後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過後的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三的這一年中,使我擁有了很多,使我領悟了人生的道理,使我更好地度過自己的人生。在這一年中,我經歷了成功的快樂,以及許多許多…… 

  在這一年中,我總共經歷了三次考試,但這三次考試的感受卻不一樣,在第一次月考中,我那次並不知道好好學習,但是,當時學習也是比以前強,,那次卻考了400多名,自從那次起,我就下決心要好好學習,因為我當時有個夢想,我要考入點高,所以我也不想別的了,就堅持學習,剋制住自己,而且我媽媽為了我能夠在學習上不為難,給我買了2000多元的學習機,是我跟有動力,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第二次月考中有了收穫在第二次考試中,我考了321名,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並不是學習機幫助了我,而是我父母對我的愛使我充滿了鬥志,使我有了學習的動力,學習到什麼程度呢,我來告訴大家吧,當時我學習是發自內心的,自主的學習,所以我極其地想藉此機會向爸爸媽媽說謝謝您們了,您們辛苦了。得到了這樣的成績,我並沒有滿足,我又接着再次努力的去學習,爭取在第三次月考中再次取得佳績,時間如流水,第三次月考中,我的名次是313名,嗨,名次時保持住了,可是並不如願。 

  從這三次考試的捲紙來看,第一次考試沒有遺憾,而在二三考試捲紙來看我有許多遺憾,有許多題都是馬虎造成的,名次其實還要高,我算過我這兩次考試因為不認真所造成的丟分加起來我的名次應該在200多名到100多名,都是以前的壞毛病,我要利用這個假期把自己的壞毛病改正過來。 

  在這一年中,我懂得了太多太多,我以前以為只要不學習做什麼都好,現在我有了新的看法,我覺得學習其實是一種快樂。讓我們要好好學習吧,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吧,是我們能有更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期末過後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過後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