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感想【梁松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感想【梁松奎】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的感想  

  二五班梁松奎  

  媽媽,謝謝您把我帶到了這美麗又多彩的世界,謝謝您讓我吃到了這麼多好吃的食物,謝謝您讓我學到了我以前一點也不會的道理。謝謝您媽媽!在家的兩天時間裡,每天我都洗碗、掃地、拖地,還幫爸爸捶背、端茶。做了這些事後,我想:以後不管有沒有這一類的節日,比如 五月一日 勞動節等等,我們都應學會自覺,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不用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提醒,這樣,你就是自覺小超人。  

  【媽媽的感動】首先,媽媽謝謝你。媽媽覺得你長大了,我感到很欣慰,也很驕傲。你自從上學以來,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能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知道孝敬父母的小大人。我為你感到自豪,你是父母的希望,心中的期盼。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夠更加努力。  

  兒子,媽媽再次謝謝你,媽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感想【梁松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感想【梁松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