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不哭天使的守候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不哭天使的守候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女孩, 為何獨自一人哭泣? 哭泣的女孩, 為何總是如此傷悲? 莫非你丟了你的幸福?

    女孩女孩, 不哭不哭。 你的真幸福在哪裡? 我去幫你找到, 屬於你的幸福。

    女孩不哭, 也不要再假裝幸福。 好吧, 你要的幸福, 我會幫你找到。

    丟了的幸福, 還會再回到你的身邊嗎? 會嗎? 就這樣抱着期待等下去, 可以嗎?  

  或許可以吧, 等待會有結果的。 也許, 我能幫你找到, 你那份丟失的幸福。  

    女孩不哭, 我找不到你的幸福。 怎麼辦? 也許, 我能帶給你幸福。  

  我可以做你的天使, 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你是個美麗的公主, 公主會有天使守護, 那是天生的護身符。

    相信我—— 你的小守護天使, 我不曾自命不凡。 我說的一切, 會是真實的。  

  女孩不哭, 你的幸福我沒有找到。 它丟了, 丟得無影無蹤。 不過我一定會找到的。  

  我不會離開你的, 你也不要丟掉我。 我們勾手指, 永遠不分開, 永遠在一起。 

  ——女孩5歲時,布娃娃對她說……

  我的公主, 你已經幸福了。 你長大了, 已不需要我了, 我找到了你的……  

  你丟失的幸福, 我真的找到了。 原諒我, 違背了我們的諾言, 我會祝福你的。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你已經非常幸福了。 你有你的親人、朋友, 我的離開, 一定是上天註定的。  

  女孩不哭, 不要再弄丟你的幸福。 珍惜現在的所有, 堅強的享受生活, 我要走了。  

  你為什麼要哭, 你已經找到了。 已經找到了, 屬於你的幸福, 為何還要獨自傷心難過。  

  女孩不哭, 更不要因為我的離去而哭。 因為, 那不值得, 我只是一個你的玩物。  

  我不能永遠陪伴你, 那是我違背了諾言。 天使的承諾, 會是真實的, 可我不是天使。  

  我走了, 也許我還會再回來。 只是也許,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可你不需要等待。 

  ——六年後,布娃娃對女孩說

  原諒我, 親愛的女孩。 在你心中, 是否還有一個天使? 那是我嗎?  

  如果你還能記起我, 那麼不要忘記。 那個你的守護天使, 還在默默祝福你, 你要幸福。  

  女孩不哭, 永遠不要哭。 我是愛你的, 可我不得不離開你。 那是上天的註定。  

  我從不認為, 我們的相逢是個錯誤。 因為我和你相處的那段時光, 是我最美好的, 我不會忘記。  

  小公主, 請不要把我遺忘。 我是愛你的, 我們彼此之間, 可能會有相逢的那一天。  

  但是, 那只是也許。 請不要繼續等待, 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過客, 不值得你等待……

  ——布娃娃心語= ============================================================= “不,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你回來的那一天。我不怕等待,只要還有重逢。我答應你,我不要輕易哭,我會學會堅強的。我不想離開你,因為:有你,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那個找到幸福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女孩不哭天使的守候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不哭天使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