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守候。——to:茜茜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守候。——to:茜茜_2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守候。——to:茜茜 標籤:永遠的守護作文 守候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茜茜,我的小橙子。祝你早日康復。

  ——友情記 壹。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們就是特別好的朋友。

  那時候,你體弱多病。經常打針吃藥。在醫院裡的生活,是多麼無聊。每次,我去看你,都會用尚顯稚氣的聲音,甜甜地喊一聲:“茜茜!”那時,你的臉上,總會出現兩個小小的酒窩,然後用極度虛弱的聲音,欣喜地答覆:“琳琳!”這時,是我們最最快樂的時刻。

  是的是的,我們的友誼,就從那時開始。 貳。

  大一點點的時候,我們一起被送去了幼兒園。

  在幼兒園,做什麼事,我們總要在一起做。吃飯,我們挨在一起。睡覺,我們在上下鋪。在別人眼裡,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在我們眼裡,我們是對方的知音。

  那時候的生活,多麼美好。 叄。

  轉眼到了上學的年齡。

  開學第一天,我們轟轟烈烈一大幫人,湧進了教室。大家都想和你挨一塊,總之那時,大家都是很喜歡你的,不知道是為什麼。可是,你拉着我,和你坐在了一起。可是,老師把我們分開了。我在第一排,你在最後一排。因為,我們的個子差距太大了,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之間的友誼。下課了,我們照樣一起玩。

  轉眼間,五年的歲月流逝了。 肆。

  這時候,我們開始流行一種滑板,叫“活力板”。

  可是,為什麼不幸會降臨在你身上?我可愛的小臭橙?哦,我不懂。

  星期五,你不是還好好的嗎?和我們一起玩。

  可是,星期一,你的座位上空空的,給了我一種不詳的預感。

  我去問薇薇。薇薇告訴我,你滑活力板,把腿摔斷了。哦,不,我不信。但是,我心中還是很擔心。中午,我慌忙跑回家,給你打了個電話。還好,你的媽媽說,你傷的不重。真的是這樣嗎?

  晚上,我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去看你。看似,你真的傷的不重。可以下地走路,只是有些不平衡。那時,你正在昏黃的燈光下,靜靜的寫着今天落下的作業。我突然感到一陣陣心酸,連忙去幫你。

  忙完了,你很感謝我。還好,你的媽媽說,明天,你可以去上學了。

  那天晚上,我安心的入眠了。 伍。

  第二天,我匆忙來到教室。掃了一眼你的座位,恩?還是和以前那樣,空蕩蕩的。他們都說,你來不了了。我不信。我說,你能來。但是,燕燕和薇薇又告訴我,你真的來不了了。

  我的腦袋一震。薇薇說,沒問題的,她媽媽只是不放心。明天一定能來的。

  我鎮靜下來,想一想,也是。於是,我便放下了心。

  可是,這個星期,你都讓我失望了。

  不行,我要去看看你!我再也坐不住了。 陸。

  那天中午,我給你打了個電話。

  你不再隱瞞。你說,你傷得很重。

  我忍不住了。問你:到底怎麼了?

  你笑了笑:晚上,來我家。

  晚上,我叫上媽媽,匆匆忙忙來到了你家。

  你家很亂。桌子上,床上到處是塑料紙屑。還擺着滿滿一堆的好吃的——那是叔叔阿姨們給的。薇薇也在那裡。我一邊幫你補課,一邊問你的病情。你的腿伸着,不能彎曲。你的媽媽告訴我媽媽,醫生說,你膝蓋的半圓板傷了。我不知道半圓板是什麼東西,總之是一塊很難長好的東西。你媽媽說,醫生不讓動。必須安安穩穩的躺着,一動不動。天啊,被公認的“找不着家”的你,怎麼能承受?如果控制不了,就要打石膏。而且,需要半年,你才能像正常人那樣蹦蹦跳跳。哦,茜茜,這對你來說,多麼難熬啊!可是你,卻不在乎。你依然嘻嘻哈哈,還走來走去。茜茜,聽話點,不要動。

  你還需要拐杖。看着你艱難走路的身影,我感覺我都要哭了。茜茜,你要落下多少課啊!可是,你還是那樣努力,我的小橙子。 柒。

  這時,銘銘和靜來了。

  你討厭靜,我知道。我們都討厭靜。可是,她就是來了。我們沒辦法。

  見到我,他們倆異常激動。嘻嘻哈哈說了一陣子,我有些明白了:她們在我的QQ上亂寫亂畫了!我急忙讓茜茜上了我的QQ。我感覺我的血液在上升:她們把我的頭像給改了,改的不成樣子。把我的QQ名給改了,改成了“愛情摩天輪”。更可氣的是,靜竟然在我的個人簽名上寫我愛誰誰誰,我喜歡誰誰誰,而且寫的都是我最最討厭的人!我感覺我控制不住了,她們依然在嘻嘻哈哈。銘銘!我把我的密碼告訴你,是因為我信任你!我們倆的關係多好啊!前後桌啊!可你為什麼背叛我?為什麼!靜,你煩不煩!憑什麼把我的QQ改得一塌糊塗!你們倆怎麼這麼不道德!我想罵你們,破口大罵。可是,我不會罵啊。從來不會。

  茜茜,你當時也為我氣憤。你發誓一定要給我把密碼改了。她們和你說話,你也不理她們,靜就開始小聲罵。靜,你說你嘴怎麼就這麼賤呢!你幹嘛啊!從來不會罵人的我,這時竟在心裡暗罵了一句。當時我感覺我的血液一下子集中到了大腦。銘銘,你也是,你怎麼這樣呢?!我多麼信任你啊!可你呢?唉。最後,銘銘、靜和薇薇都走了。只剩下我和茜茜。可是,密碼,密碼,無論怎麼弄,密碼改不回來了。你還毅然用你的QQ郵箱給我用,我不明白。你笑着說:為了你,只好犧牲一下下咯。

  那時,我真的很感動。茜茜,謝謝你。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跟你玩了。你待人真的好真誠。 ~—永遠的祝福,永遠的守候—~

  茜茜,我的小橙子,祝你早日康復。

  不要擔心,你不會孤獨。我會常去看你。永遠的守候你。 我的小橙子。

  ——永遠愛你的琳琳。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守候。——to:茜茜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守候。——to:茜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