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 

  一月一日,神器失蹤。 

  “怎麼會這樣,萬族神器失蹤!”天後抓着微微泛黃的紙,手顫抖着,一臉的不可思議,站在堂中的凝歌有些害怕,她從未見到母后如此慌張驚訝。旁邊,墨天藍握住她的手,輕聲安慰着。 

  “娘娘,不好了!"秋丹和紅伶急急忙忙地跑進來,雙雙跪在地上,嚇得大氣也不敢喘。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慢慢說。”天帝緩緩走進來,一臉威嚴和慈祥。 

  “玉帝,昨晚萬族神器莫明失蹤。據視力優秀的萬目怪一族彙報,昨晚大霧驟起,風雲變色,有一條黑影襲來,萬目怪的神器就失蹤了。” 

  玉帝嚴肅起來,“黑影,可知道,是一條怎樣的黑影?” 

  “像蛇一樣,釋放出一陣黑煙,咱們天使界的神器就消失了。”一直悶聲不響的凝歌突然插嘴道,心裡的不爽浮現在臉上。 

  “蛇一樣?”玉帝微微皺了皺眉,“紅伶,去查看一下封印里的騰蛇還在不在?” 

  凝歌滿臉疑惑,“父王,騰蛇是什麼?” 

  墨天藍握緊凝歌的手,示意她別再問了。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