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魚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的自述 

重慶市九龍坡區九龍小學 六年級(一)班 

  羅劍鋒 

  我是一條金色的小魚,我穿着一條美麗的金色的裙子。我有一對大大的眼睛,有一張小小的嘴巴。 

  我生活在一個大大的菜市場里的一個魚缸里。可有一天,我被一個很溫柔的女孩用漁網給網走了,給放入了一個又窄又小的白色塑料袋裡了,把我一放進去就看見了我的一些朋友也在裡面,我被擠得喘不過氣來。我的小女主人把我們帶上了車,我們在口袋裡動不了,而且還要受搖晃,我被車搖的頭暈目眩的,我們的小女主人終於要下車了,我十分慶幸,可小女主人又要上樓梯手在搖,我又被搖暈了。終於到了我們的新家了!我高興極了!小女主人把我們放入了一個大大的魚缸里,魚缸里有一層光滑的鵝卵石和一層沙,上面還有幾株海草。我們的小女主人在魚缸里放了幾顆魚食我們就遊了過去吃個大飽,到了晚上我們的小女主人吃了飯就去睡覺了,主人們都去睡了。我們看着月色入睡了。 

  第二天早晨,我的小女主人起來早讀,小女主人的早讀讓我十分的陶醉,我的小女主人還讀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英語。過了許久人們都出去了,我就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們還開了一個舞會呢!大家都來跳舞,晚上主人們回來了,小主人還給我們一些食物了,讓我們可以飽餐一頓了。到了晚上我們的主人在吃着飯了,而我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又到我入睡的時間了,我欣賞今晚的月色又沉沉入睡了。 

我在這裡又找到了自己的新生活,我白天可以自由自在游來游去,還可以開舞會呢,晚上就欣賞月光帶來的景色,我的生活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