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初中畢業20年後的同學要在我與梁偉開的“完美”中聚會。“完美”是一棟兩層樓的店鋪,第一層是梁偉負責經營的咖啡、奶茶、;第二層是我負責經營的蛋糕、甜品與糖果。

  同學們陸陸續續從全球各地趕來參加聚會。大家重逢,盡情暢談。當年身材高挑的陳雅欣如今已是一名優秀的空姐了;當年的班長高毅已是一名赫赫有名的數學家了,並編着了一本《高氏定理》,獲得了國際數學大獎;當年好問的黃娟,如今已是一名出色的律師了;當年的覃興,如今已經成為一名醫生,而且還成功地醫治了身患癌症的許多病人;當年不愛學習的陸穎,如今已是一位從名牌學校畢業出來的博士生了;當年……

  如今,各位同學都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之才。一陣悅耳的琴聲傳來,大家都沉浸在優美的樂曲聲中,我抬頭一看,是當年我們班副——鍾浩天在一樓彈奏即興創作的曲子,同學們隨着樂曲挑起了歡樂的舞蹈。

  聚會接近尾聲,歡歌笑語回蕩在了“完美”的上空……

  南寧市安寧路小學六年級:曾小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