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20年無聲無息的過去了,一想到我要在富麗堂皇的露天台上和我的小學同學們見面,我的心情就很激動,我真想知道他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樣了。

  想着、走着,我來到了露天台上,看了看四周漂亮有圍觀的裝飾品。突然,一隻手重重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我驚慌失措的回頭一看,一張陌生的臉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裡開始疑惑起來:她是誰啊?她彷彿猜到了我的心裡在想什麼,並大聲說:“我是永傑啊,你不記得了嗎?”

  “噢!原來是永傑啊,我還真的是認不出來了呢!萬萬沒有想到你從一個淘氣鬼變成一位大姑娘了!”我驚訝的回答道。隨後,大家緊接着一個跟着一個到場了。大家從以前的青梅竹馬,變成了現在的陌生人,真是太可笑了。

  今天晚上的露天台真是熱鬧非凡、妙不可言啊!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