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20年過去了,不知不覺中已迎來了我與小學同學的聚會。 

  我坐上車,正向母校的方向開去。一路上,我思潮起伏,心想:都20年了,同學們的變化該是多大呀!我的眼前不由得出現了一串同學們的身影。 

  不知不覺中,已到了母校,我便下了車,“啊!這是我昔日的學校嗎?變化可真大!”我心裡不禁感到驚訝。 

  這時,不知誰打了我一下,說“不要只顧着看呀!也坐下來聊聊嘛!”我心想“這個秀美的女士難道就是我小學同學--------潔曼嗎?”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問“怎麼,這麼快就忘記我拉1我可是你的小學同桌呀!”喔··~~~~·· 

  突然,一道雷鳴般的光從我身邊一閃而過,這道光便成了人群中的焦點,只看見從火箭上,下來了一位帶着深度近視鏡的女士,她下了車,便朝這邊搖了搖手,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咦1這不是伊純嗎!”我不禁跳了上去。”“咦!靖愉呢?”大家都感到奇怪。 

  “沒關係,聯絡一下就行了!”我打開電腦,發了一條短信過去,沒多久,靖愉家的機器人保姆也發了過來,說“我家主人還在睡覺,請勿打擾!”大家鬨堂一笑,說“靖愉的老樣子還沒變,還是愛睡懶覺!” 

  同學會就在充滿歡聲笑語的氣氛中度過了,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