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時間已過去二十年,那是我30歲的時候。

  早晨,我的電子床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向我彙報今天的新聞和信息。我從信息庫中發現了我小學時候的班主任??韓老師的信件:付碩,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辦一個生日宴會,你來參加嗎?我立即回復:我一定參加。

  快要到點了,我立即騎上了“噴氣式高速摩托車”飛奔到生日城。

  也許是速度太快了,把“田式爆烤雞”的創始人??田子衿嚇了一跳,一盤子“田式爆烤雞”全都掉到了地上,被宋思悅送給韓老師的哈巴狗吃了,弄的大家哭笑不得。

  用餐前,陳文把幾張地權證帶來了,說:“我是N星地產公司的大老闆,我賣N星土地,等到地球資源枯竭時,可以遷到N星去住。我把N星地權證送給大家,每人都可以得到N星的6英里地!”“太好了!”我們大家歡呼起來。

  劉澤文又說:“我們兄弟倆即將乘坐神州二十六號宇宙飛船,還要探索銀河系以外的有生命的星球呢!”

  王德謀還沒等劉澤文說完,就搶着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是神州二十六號的主要設計者呢!要是沒有我,你們能坐上神州二十六號嗎?”哎,王德謀還是沒有改掉衝動的老毛病。

  還有許多同學當上了科研人員、醫生、節目主持人,都成了國家的棟樑之材。

  開飯了,一盤盤美味可口的飯菜在了桌上。哇!還有一個五層超級大蛋糕,是為感謝韓老師五年教育之恩準備的。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聚會在《生日歌》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