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趕快去睡覺去,明天還要讀書呢。”媽媽撫摸着我的腦袋說。我慢慢地走到床邊,往床上一躺就進入了夢鄉。突然,我覺得身子一下變得像棉絮一樣輕飄飄的,被風一吹,竟飛除了窗口,飛向了天空。

  不一會兒,我便飄到了20年後我們小學同學的集會現場。我穿着一套乳白色的連衣裙,頭上戴着一個金光閃閃的發卡,臉上好像增添了幾道皺紋。我的手裡拿着幾本嶄新的書籍,它們分別是《永遠年輕》《我的老同學》《父愛如山》《會跳舞的樹》等,原來這些書籍都是我的作品。

  露天酒吧里,白樺樹上眨着眼睛的霓虹燈,交響樂的美妙旋律,使在場的人都深深地陶醉了。突然,一位長發披肩的美女站在華麗的舞台上,用她那柔美的聲音說:“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歡迎大家按時來參加20年前相約的同學集會。我們工作人員核實了一下,還有幾位同學沒有來參加,它們有的可能是工作太忙,有的可能是經濟困難,當然,也可能是其它原因。我想,這將成為他們終身的遺憾。好了,讓我們盡情暢所欲言,盡情歡樂吧!……”我聽到這聲音,看到這模樣,讓我彷彿想起了我們小學時的龔夢夢,但我不敢確定。於是,待主持人走下台時,我情不自禁地過去仔細打量了一番,並問:“你是……”

  “我是龔夢夢呀!”

  “原來是你,沒想到你竟然當了主持人,我好羨慕你!”

  “你也不錯呀,你的作品我很喜歡,有空我還要跟你學習學習寫作,你可不要吝嗇呀!”

  聊着聊着,突然一位身穿短裙,戴着土星項鏈的短髮美女衝著我倆打招呼,我有點兒莫名其妙。原來她是我小學時最要好的同學,是我最好的搭檔——陳玢倩。小學時,我是班長,她是學習委員,我們共同為班集體爭得了不少榮譽。想不到現在她竟然實現了小時候當歌星的夢想,並發表了很多專輯,深得觀眾的青睞。

  這時,有一位身穿西服的先生走來,他長得胖乎乎的,一大個啤酒肚,跟小學時的熊自強很像,我不由自主地問:“你是熊自強嗎?”“你們這些作家怎麼這麼健忘,我還知道你呢。我是張吉坤,我正在攻克一些數學難題。”“哦,你的大名,早在媒體上遠揚,原來你成為了數學家。你真沒有辜負鄧老師對你的期望……”

  剎那間,我眼前一亮,有一位身穿空姐服裝的美女手挽着一位帥哥向我們走來。我們不約而同打量着,好羨慕呀!突然,她鬆開了手,向我們示意:“老同學們,,還認識我嗎?,我是胡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記得,你是我們小學時的小美女。”

  ……

  就這樣,我們互相介紹着、暢談着、歡跳着,大家聊得津津有味,玩的開開心心,不時舉起手中的酒杯,伴隨着優美的音樂暢飲。不知不覺,聚會就這樣結束了,但大家都還戀戀不捨。

  “起床了,起床了!”一陣急促而又悅耳的鬧鐘聲喚醒了正在沉浸在美夢中的我。我用力睜開惺忪的雙眼,哇,原來是一場夢。

  同學們,雖然這只是我的夢,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長大后都會更加出色,更加帥氣,更加漂亮。為了我們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東山鎮上坡坡小學五年級:張愛婷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