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同學聚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同學聚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比我先來到的還真不少,怎麼就差......”哈哈哈哈,我是動感超人!””去,都三十幾歲的人了,還這麼頑皮!只見覃萱站在4樓的教學樓上,一個魚躍沒站穩,從上邊摔下來.膽小的鐘鍾尖叫起來.”主人,我來了!””只見一個機器人飛奔而來,準確無誤地接只了覃萱.

  聚會開始了.覃萱走上講台對大家說:”Hi,還記得我嗎?我現在已是電腦工程師,剛才救我一命的是我的機器人--比爾嘉頓......””覃萱滔滔不絕地說著,她剛說完,我們班的首肥--蔣希迫不及待地說:”我現在已是一名廚師,廚藝名揚四海,我的大名在中國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蔣希剛說完,身穿流行服裝的,穿着高跟鞋,一頭捲髮的鐘鍾說:”我現在已是聞名世界的服裝設計師,光賣我設計的衣服的店已經有上千家......””我走上去,從容不迫地說:”我現在已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航天公司董事長,我的公司每天有上萬人光顧,如果大家想去月球、火星等星球,我一律打五折!””正當這時,兩輛豪華的勞斯來斯的轎車停在教室門口,從車裡走出來 的是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和一位容光煥發的女士.這不是李老師和胡老師嗎?同學們忙把老師迎了進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向老師表示問候和感謝.”Hi,老師好,大家好,對不起,我剛剛才進行完我的個人演唱會.”一位身穿禮服的女士踏進了教室的門.這是誰?原來她是我們班的文娛委員---小田.如今她已成為風靡世界的女歌星.真是紅遍了大江南北......

  同學們各自發表自己的成就,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偏西了.大家戀戀不捨了分了手.20年後的聚會,短暫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同學聚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同學聚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