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在root家裡(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在root家裡(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在root家裡(2) 標籤: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myroom作文 rooms作文

陳璐有些不好意思,嘻嘻笑了幾聲。

  這時,丁婉青(薄荷紅茶)終於忍不住了,忍住笑說:“親愛的黑妞璐璐小姐……”還沒說完,就被陳璐的瘋狂“鐵紗掌”一拳打得屁滾尿流。丁婉青摸摸被打疼的地方,“你下手真重啊,不愧是我們…”還沒講完,看見陳璐正虎視耽耽地瞪着她,她立刻打住不說了,她要說完的是“黑妞璐璐”。

  “來,雲南白藥來也!——”一聲超級響亮的男聲響起,一個身穿黑衣的人過來了。我們都皺着眉頭打量他。他先說:“我是陳卓,茫茫宇宙是也。”我通過他的“也”看出他的身份,便問:“你去斟酌古文啦?”“我恨你!”他高傲地說,我莫名其妙:“我?恨我幹啥哩?”“我恨你為什麼那麼聰明,我是考古學家,古文部分的。”他又說。“我還以為你要恨我什麼咧,原來是這樣。對於別人的職業,我歷來很專長猜。”“切切切,吹什麼吹啊。”張思藝(秋思兒)推了我一把。

  “大姐,別這樣啊。有話好好說。”我可憐兮兮地說。她撲哧一聲笑了,白凈的臉上掛着開心的笑。

  “來電啦來電啦!”ROOT驚喜地大叫,這時,電視上出現了繽紛的圖象,是超級女聲的比賽轉播,大家興奮地狂叫,但聲音小,都爭着搶遙控器加聲音,“給我,快給我!”……“啪!!!”一聲巨響,遙控器摔在了地上,我們一試,媽呀,失靈了~悲哀呀~

  我們只好貼着電視機音箱聽,可是人太多了,電視被我們擠得直搖晃。ROOT忙跑到房間拿了個高音喇叭:“別擠啦,別擠啦!”

  ROOT都快叫得聲嘶力竭,可沒人理會他。ROOT鬱悶地坐在沙發上抽雪茄。

  (未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在root家裡(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在root家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