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裡的小明星---"龜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小明星---"龜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偶像並沒有范冰冰那麼嬌氣,也沒有劉德華那麼帥氣,更沒有小瀋陽那麼滑稽。只是一個小小的烏龜罷了,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這個“龜仔”。 

  這個朋友可大有來頭,是我親自在湖邊捉到的。偶然的一天我和鄰居家幾個小朋友在湖邊玩,看見湖邊的沙子在一動一動的。開始我不以為然,後來沙子還在動,這下挑起我的好奇心來了,就到樹上扯了一根樹枝,然後慢慢地走到那個怪物身邊。一挑,哇塞!一隻小烏龜。我可高興極了,就把他帶回家了。 

  在家裡,我先給他找了一個朋,把它放在裡面,可是幾天他都不吃東西。媽媽說烏龜怕生,我聽了后,就天天陪着它。每到放學的時候,我就趕忙收拾好書包回家陪我的“龜仔”。就這樣,它漸漸的不怕我了。這樣我就可以仔細觀察他了---只有六厘米長,背上有一個大“盔甲”頗有天蓬元帥的氣息。兩邊高,中間低,像個小山丘似的。“盔甲”上面大約有15塊橡皮球花紋那樣的格子,排列整齊,有孫武之兵馬氣勢。中間的幾個花紋比較大,也比較完整。它的整個身子是淡暗色的,有一條綠色的線貫穿全身,邊上十幾個格子中間也有一條淡黃色的線。

  “龜仔”進食時,也蠻有趣的。“龜仔”這傢伙可不是吃素的,人家吃葷的。你要先放一塊切好了的肉放在他的邊上,它就會把那塊肉當作敵人一樣觀察,弄一弄它,聞一聞它,覺得沒有危險了才去吃它。可見,“龜仔”這種自我保護意識也太強了,佩服佩服……

  “龜仔”爬行的時候也十分有趣。它常常把頭伸的像個長頸鹿似的,抬得高高的,擺出一副很有錢的樣子,四隻腳一伸一縮,不緊不慢很有紳士風度。假如你碰他一下,他就立刻警惕的把頭。腳。尾巴都縮到他那個”盔甲“里。如果再想叫他爬,你得耐心的等着,知道他認為“危險期”過去為止。 

  “龜仔”很耐旱,它可以長時間不喝水,因為他的“盔甲”可以防止水分蒸發。 

  “龜仔”是我童年的朋友,也是我的偶像,是我們全家人的“活寶”We

  all

  love

  him.(我們都愛它)。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小明星---"龜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小明星---"龜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