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在root家裡(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在root家裡(大結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在root家裡(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只間陣陣白色的煙霧徐徐升如高空又消失了……ROOT不由得嘆了口氣:“這群孩子啊,真是童真難逝!都過了20年了,還是老樣子啊。害得我只有被遺忘的份了!哎~”

  擁擠和吵鬧還在繼續……ROOT正難過着呢,張夢雪妹妹很可愛地走過去,眨巴着她明亮的眸子,ROOT真感嘆:“夢雪還是老樣子,那麼可愛乖巧,討人喜歡。”夢雪安慰ROOT老師:“老師您別難過,雖然今天是您的生日,然而大家卻很吵鬧,但大家都還是很愛戴您的啊。”ROOT深深地吸了一口煙,點點頭,那樣意味深長。“是啊,我們一起吃飯吧,你看已經傍晚了,今天怎麼也是我的生日,當然要請客咯!”夢雪滿意地說好。

  “靜一靜!——”ROOT滅了煙頭,大聲呼喊,“我請客咯!”霎時,大家都安靜了下來,全場鴉雀無聲,都看着ROOT。“我們一起看超級女聲,一起吃生日蛋糕,好不好?”ROOT的想法使每個人都驚喜萬分,氣氛又熱鬧了起來。每人滿眼放光,拍手叫好。接着,鋪天蓋地的“我要吃……”把ROOT覆蓋了,ROOT只好又聲嘶力竭地喊:“好好好,要吃什麼儘管說,我叫飯店訂好送上來就是了!”“太棒了,也!萬歲,ROOT萬歲!”大家實在太激動了,全都“熱淚盈眶”。ROOT撥通了城市裡最高檔飯店的訂餐熱線,又是人山人海,全都朝ROOT擠去。ROOT在喧鬧的人群中點了10000道菜,其中有眾越的最愛——炸雞,穎恬的最愛——蛋塔,還有薇薇姐姐,這個很會保養皮膚的小姐的最愛——水果沙拉……

  ROOT足足點了一個鐘頭,終於點完了,他如釋重負地舒了一口氣。

  接着,飯店的人源源不斷了來送生日吃的食品,還有一個大家最期待的——當然是生日蛋糕了。那個生日蛋糕真漂亮,五彩繽紛的奶油,可愛的櫻桃點綴,散發著陣陣香味,饞得我們垂涎三尺。ROOT把所有的食品擺到桌上,大家圍桌而坐。接着,由ROOT壽星開頭,大吃大喝,狼吞虎咽,談天說地,道古論今,熱鬧非凡。

  ROOT笑得特別燦爛。整個晚上,大家都快樂地度過。到了9點,ROOT終於掀開了蛋糕的“外衣”,宣布吃蛋糕。大家把燈關了,黑暗中,金色的蠟燭閃爍着微弱的光,大家齊聲說:“老師生日快樂!”,連連遞上禮物。我們分明看見,ROOT老師那張飽經風霜的臉,在燭光下,綻開了花……那是他一生最美的時刻。我們都知道,禮物的貴重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ROOT老師的一片真情……

  (PS:終於寫完了,大家可要多多點評多多支持哦~新年快樂TO U !)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在root家裡(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在root家裡(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