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兒 標籤:春兒作文

春兒 

  “叮咚,叮咚”我開開門,一陣風吹進了我的心菲。“啊,是春兒來了,她喚醒了大自然!”春兒調皮的向我招招手,還調皮的擺了個POES,便匆匆溜走。 

  春兒溜進了我家的後院,每當她留下一個腳印,就長出一株小草,漸漸的,春兒把後院的草地染成了嫩綠的,還召喚她的父親下了一場濛濛細雨,來滋潤一下我家的小草地,春兒得意的沖我微微一笑,好像在說:“看,這就是我的厲害。” 

  我跟春兒走到了田野上,和春兒一起嬉戲,春兒用她那會變魔術的小腳丫帶來了嫩綠的色彩,我和春兒走遍了整個田野,給田野換上了嫩綠的新裝,一片片綠油油的野地映入我的眼帘,這就是春啊。 

  春兒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北大地稱為“綠色使者”,被人類稱為“春”而我稱她為“春兒”,因為春兒代表着綠,而綠代表和平,我希望這個春天都平平安安。 

  傍晚,我和春兒來到學校,學校也變了樣子,柳樹發了芽,小花散出思思芳香,小鳥兒在枝頭歌唱,我和春兒坐在屋頂上,獃獃的望着這一幅美妙的畫卷。 

  我每天和春兒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春兒離我而去,她說將有烈兒代替她的使命。我對她點點頭,她帶走了嫩綠,換來了翠綠,這樣我便和烈兒在一起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