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冰月情緣(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冰月情緣(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冰月情緣(1) 標籤:情緣作文 原創作文 月情作文

模模糊糊,冰月好象看見了一個人的臉,好象見過,又好象沒見過。漸漸的,冰月失去了意識。 

  “來,我幫你!醒醒呀!抓住我的手!” 

  “誰……你是……”冰月抓住了他的手。 

  “你醒了。” 

  這個溫暖的聲音是誰?是幫我的那個人嗎?冰月慢慢睜開眼睛。黃色的短頭髮,冷酷的黃眼睛正在看着她。 

  “你是……誰……?” 

  “我是,冥鬥士,冥界三巨頭之一,拉達曼達斯。” 

  冥鬥士?聽老師說過,將來冥王哈迪斯可能會對雅典娜挑起戰爭。冰月從他懷裡滾出來,準備出招時毒性發作,冰月捂着右臂單腿跪下去。拉達走了過來,輕輕扶起她。 

  “你的傷很重,需要排毒才行。走,跟我到我住的地方。”拉達也不管冰月願不願意,摟住她的腰,飛奔而去。 

  到了那個地方,拉達把冰月輕輕放在床上,抬起她右臂,嘴慢慢靠近受傷的地方。冰月只覺得臉一熱,趕緊扭頭看着牆壁。過了一會兒,只覺得右臂不那麼酸痛了,趕緊扭頭一看,發現拉達正在吐着黑色液體,(拉達迷:作者我宰了你!!!冰月:咋爹了咋爹了?拉達迷:你!你侮辱我們家的拉達!拉達:誰是你們家的!拉達迷:達達!555555555……拉達:@_@冰月:行了行了行了!拉達,你……拉達:我先躲再說,88!冰月:呵呵!終於走了,我也是拉達迷呀!對了,順便送你們超級大冰淇淋一個!拉達迷:!_!啊——冰月:嘿嘿!冰天雪地!拉達迷:555555555555555……)不由得大叫一聲:“啊———” 

  “怎麼了?”拉達過來關切的問。 

  “你!你!啊———” 

  “哦!我不過是吸了你身體內的一些毒液而已。” 

  “噢,對不起。”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拉達把手輕輕放在了冰月肩上。 

  “冰……冰月。”冰月的臉又一熱。 

  “你的臉……怎麼了?怎麼這麼紅?熱嗎?”拉達摸着冰月的臉。 

  “沒……沒有……”冰月覺得臉更熱了。 

  這時蛤蟆進來了,正好看見這一幕,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拉達曼達斯大人也有今天呀!” 

  “什麼!”拉達眼一瞪,手也拿了下來。 

  “潘多拉大人到!” 

  小潘走了進來,拉達下意識的擋住了身後的冰月:“潘多拉大人!” 

  “拉達曼達斯,別以為我看不見!你知道你身後的人是誰嗎?!”小潘臉上還是那種表情。(@_@)

您正在瀏覽: (原創)冰月情緣(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冰月情緣(1) 暫無評論